病友网地方站 » 河北区 » 饮柠檬水确实防肾结石 (转到动态网页)
本页主题: 饮柠檬水确实防肾结石 加为IE收藏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
regy
级别: 新手上路


精华: 0
发帖: 672
威望: 673 点
健康币: 0 个
贡献值: 0 点
好评度: 0 点
注册时间:2007-08-28
最后登录:2007-10-15

 饮柠檬水确实防肾结石

  美国科学家正式宣布,饮柠檬水确实可以帮助人防治肾结石或者缓解肾结石患者的病情。
  之前在美国泌尿外科学会的年会上,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外科学系的研究人员认为,柠檬水这种普通的饮品能预防肾结石。但是关于这项研究结论一些科学家表示了异议。对此杜克大学研究人员深入展开研究,以12名肾结石患者为研究对象。
  实验中,研究人员要求患者每天饮用2升清水和120毫升柠檬汁混合制成的柠檬水。3年之后,这些患者体内的肾结石的体积减小了,数量减少了。与此同时,尿中抑制肾结石形成的化学物质的水平也上升了。
  不过研究人员指出,一般人喝柠檬水喜欢添加些糖,而这样容易导致摄取额外热量,因此要注意,最好是不要加糖。
顶端 Posted: 2007-09-12 15:30 | From:北京市网通ADSL [楼 主]
病友网地方站 » 河北区
快速发帖 顶端
内容
HTML 代码不可用

使用签名
Wind Code自动转换

字数检查
恢复数据
 认证码:
按 Ctrl+Enter 直接提交
表情 [更多]

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河北 山西 陕西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
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内蒙古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香港 澳门 台湾


国家药监:B-0104-0007-000008 北京药监:B0104-0007 京ICP证040570号 京ICP备05060183号
病友网